藤井樹"B棟11樓"有兩集

很好看

大家可以租來看

雖然我最喜歡的不是這本

但是也是不錯

但我想建議先看

"有個女孩叫FEELING"

哈哈!!!!



今天還是看了"命運好好玩"

超好笑的

男主角

擁有一個超神奇遙控器

可以對人事物像錄影機一樣

倒退。前進。或者暫停

反證錄影機可以做什麼他幾乎都可以做

最好笑的是

他竟然按暫停鍵

打他上司還放屁在他臉上

大家真的可以看看

今天怎麼一直在推薦人家

= =



游泳

教練起笑了

調4分20秒

叫我游300蝶

可想而知

我沒有游到

後來游專自

這樣我才游的到

呵呵

雖然有幾趟已經快吐了

因為午餐還沒消化完

還在胃裡

但是我還是很敬業的游完了

給我個掌聲吧

哈哈





明天9點大成

恩......

應該不會冷

但是

會累吧

.........

雖然是理所當然

不過

美好的假日

好像都會在游泳中渡過

雖然該習慣了

但是還是會抱怨幾句

呵呵

希望比賽不要任何狀況

達到自己的目標

是我現在最期待的

大家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