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感動到

但讓我感動的

竟然是教練

哈哈

他說了一句

"楊語X在練習的時候都很認真"

結果下一句

"嘿西一衰小.....每次比賽........."

好吧!聽到...下一句雖然整個感動度下降許多

但還是很高興

好吧!

我承認我很衰

有時比賽前都會出狀況

但是我希望的是

我的認真有被看到

就這麼簡單而已




恩......

最近大家都有點衰

一大早

我遲到了

我在找我夏季的長褲

找不到

拖超晚

後來傳訊息給翁翁

叫他幫我帶

那我為什麼要帶夏季的勒

因為

冬季的校服在洗衣機.....洗泡泡浴

結果.......

我找不到的夏季的長褲

竟然在我游泳池的櫃子

歐買尬

害我遲到........

最近諸事不順

所以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