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慧行杯,二金二銀。

五十蛙和五十仰,其實也沒抱多大的希望,所以爛就爛囉。

哈哈哈哈哈

這次比賽給我的啟示,就是不擅長的不要報名就對了。

不然游得太爛會很難看,XDDD。






上個禮拜跟知心來個提中秋節烤肉。

不過烤肉的不是我們,是陳教練和陳爸,哈。

至於照片下次再增了!

因為相機離我太遠了,哈。







話說下禮拜就開學了。

禮拜三的課,被以亂數踢出去了。

真是無言。

不過沒連課,我也樂得輕鬆,哈哈哈哈。







下禮拜也開始帶體育課了,我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盡力而為了。

打算存錢出國玩了!!

今天花了自己的薪水買了一台NDSiLL。

以便宜的價錢買下來,滿開心的!哈。

好了,努力存學費和出國的費用吧。

在世界末日之前,一定要出個國,哈。








親愛的考試通過了,現在是正式的軍人囉!!

很棒嘿!:)

我就靠你了,哈哈哈哈哈。







最近沒增的原因,是因為電腦小親親一直跟我鬧彆扭。

他休假休超久,真是王八蛋。

六弟從日本回來,還送我禮物,害我好感動。

下次我出國一定也要買東西送他!

六弟~謝啦!!







好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