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下子就過了。

時間過得真快~哈

前天遇到敬雁,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小聊還是大聊了。

反正遇到的當下,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不過不變的是,我們依舊很有話聊:)。





在一個禮拜就惠行盃了。

每天上完課,大家就一起衝速度。

已經一年,沒感覺熱血的FU~

希望這次比賽有好成績囉。

大家加油了!!

話說在一個禮拜後,也是領薪水的日子~真的超期待!哈




我的新家教,真的長的超可愛。

現在已經會游15公尺了。

真是欣慰~哈哈哈

不過目標是40公尺啦!

好吧~加油。






六弟,日本好好玩蛤!

替兄弟我好好的玩一下~

其實很想吃吃看道地的章魚燒,哈哈哈。

好~我知道不可能!XD





9/13開學。

這學期20學分也好好上吧!

希望不要再當老二了~不然我真的很Orz






親愛的~

考試加油。

愛你





好~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