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增網誌了,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的增一下。

話說今天六月六號的說,六六大順?!

哈哈哈,今天跟老媽一大早起床就跑去做和欣,有多早呢?那就是早上四點鐘起床。

因為今天我要去考保送考,哈哈哈。

我只有國文會而已,其他都不會!其他都是猜猜猜。

然後考完就跟老媽去逛一中街,一大堆人。

結果跟老媽去吃一家不知道什麼店,我吃的韓式鍋燒意麵還好,只是老媽的沙茶牛肉燴飯,真的很....。

我只能說物超所值,因為一碗飯55園裡面包含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味道不搭嘎就是了。

老媽還跟店員反應了他們的燴飯。

其實我覺得應該跟那個店員說,我們是來吃燴飯而不是來吃ㄆㄨㄣ的。

那一碗真的很像ㄆㄨㄣ的說......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真的累死人!

不過終於考完啦~~~~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趕到高雄去比賽,400自接!

最近去練救生員,所以下午都沒練習。

真擔心成績不好看~至少1分4秒就好~!!

加油!!

(>口<)!



比完賽接下來就是等畢業 等放榜。

志願役6/12放榜

陸軍專科學校6/14放榜

話說保送考啥時放榜啊?!

嗯?!他重要嗎??

XD


                         
習慣一切

當我達成目標的時候。



最近過得很充實。

只是生活充實的背後,不知道心理有多麼的空虛。

感覺有時可能會失去一切,我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