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等放榜了。

話說我志願役會進的機率比較高,士官學校近的機率不大,因為智力測驗沒給他猜完。

智力測驗打鐘那瞬間,真的有點給他嚇到頭皮發麻,結果考券被收走後,離開教室真的有點難過。

只怪自己太不小心,所以怪不得別人,沒進也是天注定吧!

其實志願役也不錯啦~我看開了。



話說今天是端午節呢,只是我真的很懶,所以沒出門了。

希望有參加划龍舟的朋友阿,加油啊!不論是土城還是海事,我都給你們加油囉!

今天賺了440元,破了我的紀錄了,只是手很痠!

不過有錢賺就好了,我想買要項機~~



6/4就要分齡比賽囉,最近真的有給他操到,都還沒練完就有一些軟腳的現象。

明天還有後天都是早上跟下午都要練的說,雖然嘴巴一直說不想去,但是我最後還是會乖乖出現在游泳池。

話說我之前50蝶到底是怎麼游的阿?!真的沒有沒有FU了~ (>O<)"

這真的死定了!!

6/6還要保送考!最近真的很忙ㄟ我。

不過忙一點也好啦,放假期間真的會在家閒的發慌。



 


 


:)



 


 

Tank的「如果我變成回憶」真的很好聽。

聽了都快哭了(TOT)

最近又開始詞窮了,真的太久沒打文章了說。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