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到大成游泳

水溫22度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只不會游不動

XDDDD

今天很輕鬆~~



練完游泳後

老媽說要去做臉

所以順便來載我

一開始我們去逛了很多地方

向美華泰.名佳美之類

後來我們到遠東

他去做臉

而我去亂逛.....

我去湯姆熊玩超久的

花的還是我的錢

害我已經快窮死了!!!

等了一個小時多

他就好了

只不過變白了一點

 ........

需要花到一個小時多?



算了算了!!



接著我們又到家樂福

吃午餐。。。

XD

3點多吃午餐

吃的是鐵板燒

我吃到一碗飯裡有一個像玻璃的東西

後來老媽跟員工說

他們打我們8折

還說要

煎顆蛋給我們吃

因為吃得太飽了

所以沒有吃

之後我們就到裡面逛逛

因為我要買快樂幫的專輯

結果.....

找了半天

連一塊都沒有

而且整個CD架上亂七八糟

硍....

爛店!!!

然後我們就下樓

今晚要吃羊肉爐

哈哈!!

這種天氣

適合吃火鍋



然後我買了一盒乳酪蛋糕

和一盒花生煎餅

哈哈!!!

今天其實很不錯

只不過

腳有點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