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我果然是笨巨蟹。

情緒起伏超差大。

昨天因為知道了某封簡訊是整人的,害我把前兩天的HIGH都釋放到今天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買了一盒金沙。

好貴的說=ˇ=川。

送去給某人,他還不收耶。

真是的。

還一直叫我拿給我媽吃勒,我買那麼貴的東西。

我一定會被我媽砍死的((汗

不過我真是超超超超開心的。

因為有讓我開心的事情。

哈哈哈哈





猴子瘋了!!!!

對了,我今天忘了帶卡片了。

真是機八!

明天要記得帶!!!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