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前幾天,長榮運動會。

站到腳酸,但是還可以看正妹和帥哥。

但我唯一的興趣是看人家跑步猙獰的臉。XD





今天比賽完,游29。

我還一直以為我罰錢了,嚇死我了=ˇ=川。

心情普普通通啦。




比完賽到了一點多,就出門去安順國中的運動會。

感覺沒什麼,就去看看老師。

遇到同學跟他們一起走,洋蔥變的好好笑,簡直是盧管仲嘛!

其實也像披頭四啦!XDDD

看到老師很開心:)




話說快要大考了。

猴子要回森林閉關了。

有時會回來看看我的網誌啦。

大家別太想我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