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錯過了一班公車

我勒X。

不過還好等了10分鐘又出現一班,所以沒有遲到。

今天猴子我無聊到發慌。

因為沒比賽,原本要去的地方也沒去成。

唉~~~

不過看了不少比賽,我想以後台南市大概沒有游泳的中小了吧。

兩三隻小貓叫比賽?還有一些初學者,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什麼,霧煞煞。



話說這次我們幾乎都有進步呢。

恩~或許是小比賽沒壓力吧。

還是根本就是地主優勢!哈哈哈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台南人,有分這個嗎?







明天猴子早上第二項和下午第一項。

恩~~希望明天水不要太冰,否則我真的可能會像虱目魚暴斃。

明天都是沒壓力的比賽,真是爽~~

哈哈!!

而且還好沒跟國中的併組,否則我大概會很丟臉吧!!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要喇賽的說。

好啦~會中衝一下。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