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愚人節齁。

雖然沒有被人騙啦!只是感覺被一群小朋友玩弄在手掌心。

我快被玩死了,嘖嘖嘖。

不過還滿有趣的!







知心都要回來了,好開心!!:)

六弟,我要吃牛排!看看要滿滿先,還是你先。

珮文,快回來!食肉女妖魔((小聲XD

繼堂,沒話跟你說。

淳、涵,台南等你歐!哈哈哈哈







小籠包好機,要游泳都約晚上!

誰受的了,嘖嘖嘖。

然後跟你炫耀一下,我除了禮拜六下午要上課之外。

禮拜五、六早上、日、一都放假!哈哈哈






王油油,越來越過分!

把我丟在台南,自己跑去春浪,嘖嘖嘖。

這樣還說他最愛我,我不信!

我也要領薪水!!:(

ZZZZ









好,我要去拖地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