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都已經五月的第三天了,我現在才在打五月的第一篇網誌。

日子是過的太消遙還是太忙碌,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還是簡單的說....不想打網誌罷了!!

哈哈哈,這樣說的話,忠實粉絲會不會想打我?!



恩.....5/8就要去高雄比青少年小小的小小的全國比賽。((是有沒有這麼小啊?

所以最近也不知道是教練吃錯藥還是要拼這場,100M 100M的一直來。

整個游的很煩很累很受不了,不過游的滿有心得就是了。

話說前陣子去台體沒考試的事情被教練發現了,哈哈哈!他還一直以為我有考。

騙人是不對的事情,但是我也沒說我要去考試(= =)川

這是找藉口的意思嗎?XD



最近不知是太累還是太煩,整個脾氣壓不下來。

脾氣暴躁了點,我心情不好!我就會不想說話然後節屎面給大家看。

在來就是沒耐性跟別人說話,然後再更煩的就是找人發洩。

當然找人發洩,我想某妹妹應該很清楚,哈哈哈哈。

真的,壞脾氣說要改~改到現在改不掉。

不過比起以前,我現在應該有好一點吧!((有嗎?



快快快,我想考試!

我想知道結果,等的不耐煩了耶。

真是越等越賭爛ㄋㄟ!

幹麻這麼晚考啊?又不是八逼Q,難道越晚考越好吃嗎?

咦?我在講什麼(= =)川

唉喲!反正就是趕快考啦!

猴子我快沒耐性了,我也想要趕快有個定下來的目標。

這樣飄盪不定,其實我也很慌張。


 


 


一百零一天。


我所說的要記得,一定派的上用場。


只要你改掉。


 



顧慮的事情,總是比看到的還要多,是我看的太細還是他本身就沒那麼需要被顧慮到?

每個人的感受,我都很在意,不光只是我身旁比一般朋友更好的人。

我在意的,不是只有大局也不是只有我自己而已,而是每個人的感受,因為我不想當一個自私的人。

說我替人著想,我覺得我沒有,只是我太感情用事。

想對每個人都好,我承認太濫情。

想獲得每個人的信賴,我也承認我貪心了。

說我是好人也稱不上,說壞人又那麼一點,簡單的說....我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雙面。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這樣的一線之隔,其實我有點疲倦。

不論做的再好,做的再壞,大家對我的評價永遠只有那幾個。

唉!打到這裡

到底有誰能真正了解我這篇文章到底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