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最近在看的電視:換換愛

貳)最近在做的事:準備認真

參)最近在聽的音樂:錯了在錯

肆)最近在吃的東西:很多ㄝ

伍)最近在看的報刊:蘋果日報

陸)最近關心的話題:好像沒有

柒)最近常去的地方:游泳池

捌)最近常想的異性:沒有ㄝ....

玖)最近最想做的事:放假

拾)最近身體狀況 :好的不得了

---------------------

壹)最近理財狀況 :還過得去

貳)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我太愛你們啦

參)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我怎嚜這聰明阿

肆)想一個減肥的良方:喝臭酸的養樂多

伍)做過最瘋狂的事:被老師打....罵出SHIT這個詞

陸)喜歡K歌的程度:我不清楚ㄝ

柒)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吃的很喜歡

捌)最喜歡吃的水果:草莓  

玖)最怕什麼:蟑螂

拾)現在最想做的事:打完這篇點名

--------------------

壹)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留不下他

貳)短期的目標:度過今年的所有比賽

參)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不知道ㄝ

肆)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我愛的人

伍)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面對現實.....但還是不放棄理想

陸)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應該是個很無聊的人

柒)踩到*****怎麼辦:?????

捌)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都不想

玖)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靜靜看著我愛的人

拾)最近常講的話:我是乖小孩

--------------------

壹)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在地上打滾

貳)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還好ㄝ

參)哪一牌的粉餅好用:你問我我問鬼?

肆)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怎麼辦:不是我偷的.....你硬要說偷的..我有什麼辦法 

伍)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我覺得浪漫又適合約會得地方

陸)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從頭開始

柒)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和我愛的在一起            

捌)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阿?

玖)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我都選

拾)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會ㄚ

--------------------

壹)你能接受姐弟戀嗎:不接受

貳)推薦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愛不再

參)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你問他

肆)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那啥?

伍)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

陸)現在是什麼時間:八點半

柒)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自戀.白痴.搞笑.有當諧星的本領

捌)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我愛的人也愛我

玖)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XXX  我想你

拾)現在最想得到什麼:我愛的人

--------------------

壹)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戀人

貳)好朋友有幾位:數不清

參)今天蔬菜吃了沒:吃了

肆)多久沒做那檔事了:沒做過ㄝ

伍)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多的數不清

陸)最喜歡的漫畫:月亮的尾巴

柒)哪支腳ㄚ子比較大:一樣大吧

捌)都用哪一指挖鼻孔:關你屁事= =

玖)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你去問他

拾)有沒有美女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沒有ㄝ....

--------------------

壹)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罵髒話

貳)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加入游泳隊

參)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不會

肆)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擁抱

伍)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7-11

陸)鳳新美女多嗎 該怎麼說呢:我怎嚜 知道多不多

柒)如果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你會:

捌)喜歡睡單人床還是雙人床:一個人的雙人床

玖)聽過最勁爆的事是什麼:不想講ㄝ

拾)陽光帥哥與型男娘砲你會選誰:型男帥哥  XD


--------------------

壹)你的耳屎容易從耳朵掉出來嗎:不會

貳)有一天你變成隱形人你會想幹麻:搶銀行

參)喜歡現在的生活嗎:應該喜歡吧

肆)現在有無喜歡的人:有....

伍)哪種人你看到會噴飯 :還沒噴過還不知道

陸)猜猜看先發起這網誌的是哪個白痴:關我屁事

柒)爸爸和媽媽你比較愛誰:都很愛

捌)你是智障嗎:不是...我是天才

玖)你喜歡醬油拌飯嗎:沒吃過

拾)你喜歡玩啥咪遊戲:關你屁事

--------------------

壹)你愛我嗎:我吐了

貳)被我點到很倒楣對吧:對ㄚ

參)這個社會腐敗嗎:很腐敗

肆)從以前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忘了ㄝ

伍)引響你最深的歌手:殷悅

陸)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冬天  因為不用留很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rain0627 的頭像
    loverain0627

    loverain0627的部落格

    loverain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